【杂美大】2019锁骨发最新发型女 百搭还超级显脸小锁骨发

来源: 网络 2020-10-14 06:01:16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杂美大】2019锁骨发最新发型女 百搭还超级显脸小锁骨发 责任编辑:qiu


秋天锁骨发型的热潮再度上升,2019年流行发型锁骨发是一定要pick的,这种发型最大的好处就是百搭,还超级显脸小,这款发型甚至被网友称为初恋发型。
锁骨发最新发型图片

  既然是初恋发型,那这款发型的第一个特点当然就是无害了,视觉上没有攻击性,自然不做作,还超级温柔,搭配自然系的棕色或是黑色发色堪称绝佳组合!

锁骨发最新发型图片

  长度在肩膀以上的锁骨发比长发要更清爽一点,属于中长发的范畴,这种长度大概就在肩膀之上的盐系发型,刚刚好能够露出性感的锁骨,更加撩人。

锁骨发最新发型图片

  头发稍微长一点的话,在发尾加入波浪卷也是很不错的,为乏味的长发增添柔和感,绝对会让男生对你死心塌地!想忘记你都难。

锁骨发最新发型图片

  Lisa这款中长发长度约到锁骨处,不仅非常修饰脸部线条,因为有加上娃娃刘海、如果没有任何卷度造型的话,其实也可以帅气又利落!

锁骨发最新发型图片

  同样是发尾外翘,一边稍微打理出一点弧度更好看,配上法式刘海更是温柔到极致,保准男生看了都喜欢!

锁骨发最新发型图片

  看看韩国发型师的「双层发卷」整理技巧,将刘海水平分层,将两个法卷分别卡进刘海发根处,稍加吹整后刘海蓬松感就会很自然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