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美大】韩范卷发发型女中长发 仙气十足卷发

来源: 网络 2020-10-12 00:01:21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杂美大】韩范卷发发型女中长发 仙气十足卷发 责任编辑:qiu


推荐韩范气质卷发,很多长发发型的妹子会留这样的大卷,但为了造型看着更自然,一般都会剪出一点层次,这样发尾的头发就很轻了,仙气十足。
韩范卷发发型女中长发图片

  外翻的大卷发型,留长发和超长发的妹子,可以说都要试试这样的发型,不管是约会还是见家长都是很好的加分项呢,长刘海垂在一边,另一边弄到耳后,凸显女人味还显瘦,就是圆脸也能脸小一圈呢!

韩范卷发发型女中长发图片

  根据每个人发际线的不同,长发的分发比例也不同,像这位,头顶是偏分,在刘海处却营造出中分的效果,露出脑门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这样脸就不会看着很肿了呢。

韩范卷发发型女中长发图片

  对于脸型瘦长的妹子,齐刘海真的是首选,长一点的刘海可以缩小额头到下巴之间的距离,看上去比例更好,脸型圆一点也更有亲和力。

韩范卷发发型女中长发图片

  这是一款简约风格的中长度长发,乍一看好像很自然的样子,在发型过渡期也是很好打理的一种,发际线处做模糊处理,露出额头时髦大气,透着慵懒气质,适合OL。

韩范卷发发型女中长发图片

  同样是一款披肩发,中分加上两边内扣的烫卷设计纵向拉宽比例,对圆脸来说是很显脸小的,只是一缕头发的改变,还能让发量看着变得多起来的呢,头发不扁塌才更显年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