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美大】大脸的女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2019最瘦脸的发型图片时尚发型

来源: 网络 2020-10-07 18:01:19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杂美大】大脸的女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2019最瘦脸的发型图片时尚发型 责任编辑:qiu


推荐几款发型,不管什么长度发型,加上一点卷让你秒变巴掌脸!二次元公主切,也可以试试,都能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要说2019最瘦脸发型,它也算其中一个哦!
大脸的女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自然烫中长发

  留着中长头发的妹纸们,尝试下给自己烫上这么一个自然烫发型吧!慵懒、随性又不失弧度感的发丝,超显自然的搭在肩部处,与中分八字刘海相配,真的瞬间就起到了瘦脸的效果,脸蛋大或脸圆的女生,换对这个发型让你的脸小一圈哟。

大脸的女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锁骨发

  从去年开始就很流行的锁骨发,到了2019年依然很火!这一款辛芷蕾锁骨发,你喜欢么?比起长发发型,这种长度的短发更好看,而且小个子女生最适合这个长度了,视觉上有明显的拉长身形的既视感。网红空气八字刘海+微翘的发尾,这两种设计组合在一起,真是太完美了,不是么?谁换上都会让脸蛋小一圈呢!

大脸的女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齐肩烫发

  我个人很喜欢的一款齐肩烫发,它的烫卷不同于其他的,而是很自然的微烫,似烫却又不像,但却能给人带来一种很好看的造型感。搭配中分的八字刘海,简直太修饰脸型了,2019年这样的瘦脸发型你真的不get么?

大脸的女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空气刘海短发

  你喜欢短发么?如果你对短发发型有着深深的依赖,那么这款齐脖长度的短发又怎能错过?头发经过微烫卷之后,让整个发型看起来都格外的好看、时髦。那微微翘起的发尾,将一丝俏皮感流露,选择空气感刘海相配,甜美可爱又减龄,最最重要的是很瘦脸,圆脸女生换上超适合的。

大脸的女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公主切

  在18年就那么火的公主切发型,如今到了2019年热潮似乎还没有完全过去,这种一刀剪的修剪手法,也着实大胆个性,而这种发型来源于日本的公主姬发型,颇有浓浓的日式风格,所以,喜欢二次元风的妹纸们,大可以挑战下这种发型,不管你是配长发,还是短发,刘海进行一刀剪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