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对头发好 头发怎样变得柔顺黑亮   

来源: 妆点网 2020-03-31 17:25:18

  导读:女孩子都希望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吧。吃什么对头发好?头发怎样变得柔顺黑亮?什么都不如食补来的好。老人的头发总是柔顺又亮泽,他们是怎么养成这么好的头发的呢?快跟我来揭秘揭秘吧,一起期待哟!!!

zz.JPG

  头发是需要营养物质进行维护和保养的。那么,首先多吃黑豆、黑米、黑芝麻、核桃对头发很好,可以缓解脱发的作用。其次,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比如苹果、梨子、葡萄,这些对于头发也很好。最后,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三餐规律,尽量不要熬夜,不要焦虑,提高睡眠质量,对于头发也是有很好帮助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