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乐和康王哪个好? 选对洗发水,和头皮屑说拜拜

来源: 新浪网 2020-03-06 15:05:38

  很多人都会有头皮屑的烦恼,面对头屑问题,可能你首先想到的就是选择一款去屑洗发水。确实也有不少人为了预防头皮屑,长期使用去屑洗发水。

   目前,市面上的去屑洗发水有很多,像我们熟知的海飞丝、清扬、曼秀雷敦、采乐、康王等,究竟哪个效果更好呢?今天我就从受欢迎度最高的的采乐和康王哪个好入手分析,让你明白选对去屑洗发水的重要性。

  

 

  采乐和康王哪个好,选对产品很重要

  我之前就是一个备受头屑困扰的人,大概有两三年的时间,自己都因为头屑问题而“抬不起头”,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压力也越来越大。去屑洗发水尝试了一大堆,不是没效果就是不好用。试遍了各种去屑洗发水,最后我终于找到了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洗发产品,那就是康王洗发水。

  这么多年的洗发水试用经历让我对不少洗发水的功效都有了比较准确的认识。市面上常见的去屑洗发水其实只是清洁力度的差异,对于轻度头屑问题人群还是很有效的。但是像我这种头屑多、头屑顽固洗不掉、头屑反复的人群,比较适合的还是一些专门的强力去屑洗发水,像采乐和康王洗发水就很不错。

  

 

  采乐和康王哪个好,听听头屑困扰者怎么说

  前一段时间,我在朋友的建议下买了含有酮康唑成分的采乐洗发水,一直坚持用,效果还是不错的,头屑问题得到了改善,但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那就是味道问题,采乐洗发水的药味真的很大,平时洗完头,头发上总有一股浓烈的药味,一整天都不会散去,闻得我都有些头晕。相比之下,我个人比较喜欢康王洗发水,它的味道好闻,不刺鼻,,泡沫也丰富,每次洗完头皮都很清爽;另外,康王洗发水里面也含有酮康唑成分,能够从根本上抑制头皮真菌马拉色菌,去屑杀菌止痒效果确实很好。我是用到第二周的时候,发现头屑明显变少了,而且头皮也不痒,差不多用了一个月,头屑就基本没有了。

  

 

  如果出现头皮痒、头皮屑多洗不掉的情况,一定要引起重视,因为这可能不是普通去屑洗发水能解决的了,需要使用类似康王洗发水这种专门的发用洗剂。

  现在你如果问我采乐和康王哪个好,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向你推荐康王洗发水,毕竟我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这款洗发水确实很棒。针对头屑问题,选对洗发产品才能让自己拥有健康的头皮环境,和头皮屑说拜拜。相信康王洗发水一定能让你像我一样告别头屑困扰,恢复健康的头皮环境,从此找回自信,拥抱那个久违的自己。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