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韩国妹子的头发总是辣么美 宋慧乔亲授美发造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14:05:48

   头发对与女生们的重要性,相当于我们的第二张脸。在撩男神的时候,靠的不就是那轻撩头发的瞬间激荡出的小火花了嘛?去过韩国的小伙伴们一定都会对“思密达”妹子柔顺闪亮的头发印象深刻,宋慧乔亲授美发造型,打造完美头发。

66.jpg

宋慧乔美发

    NO.4 饮食
    节食吃素——可能导致头发枯黄
也许你正在减肥,尤其临近年底,正为了穿上party中的小礼服而狠劲儿减肥。但不知道这也许会导致头发整体枯黄甚至掉发。为什么?秀发主要是蛋白质组成的,节食或吃素的女性摄入的蛋白质都严重不足,同时,节食还会让维生素和矿物质也不足,仅有的一点营养成分,会优先供应身体的其他器官,而不会到达血脉的末梢:头皮。节食或吃素还会导致某些微量元素的不足。比如缺锌,会影响发根毛囊细胞的发育和生长,头发自然会发黄。

    解决方案:注意补充富含蛋白质和矿物质的养发食物,例如:牛奶、鸡蛋、豆类、黑芝麻、核桃仁、桂圆肉和大枣等,以养血益肾,恢复体质,促进头发的浓密乌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