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头皮老化 必知6个养护细节

来源: 妆点网 2015-03-11 15:33:19

  头皮的老化速度是脸部的10倍,而其老化症状又直接体现在头发上,因此健康的头皮决定了健康的头发。头发的发质变差,出现脱发、抑制不住的头屑等问题时,根源往往在于头皮的受损和老化。由于头皮被头发包裹住,我们不能及时地发现其问题,因此除了定期检测头皮健康,在平时的养护方面还要注意下面6个细节。

  

 

  头皮养护细节六、头皮也要去角质

  头皮时常沾附灰尘、淤灰等脏物,就算每天洗头,头皮毛囊口还是容易有油脂包覆和阻塞的状况。因此,一个礼拜一到两次,使用头皮去角质产品全面大扫除,顺便代谢头发上面造型品和护发品的残留。角质净化后毛囊干净畅通,头皮就不会容易有头皮屑和异味,搔痒等症状出现。

关键词:头皮老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