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荐8款发型 圆脸女生的修颜潮发

来源: 凤凰网 2020-03-06 15:01:38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力荐8款发型 圆脸女生的修颜潮发 责任编辑:Se

  圆脸适合的发型都有哪些?不少圆脸妹子相信都有这样的疑问,今天小编就顺应民意力荐8款圆脸女生的修颜潮发发型。这8款修颜发型图片很好的帮圆脸女生巧妙遮住大饼脸,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变成小脸妹子哟、!

  中分的清爽梨花烫,相比黑色中分的低调淡雅,咖啡系棕黄色头发,带来女孩的个性潮流。发尾微微内卷,很好的修饰了脸型,搭配复古的妆容,营造出时尚欧美范儿。

  这是一款蓬松的短烫发,圆脸适合的发型。头顶及后脑勺出吹出蓬松感,显得饱满好看,厚重的刘海和两侧头发刚好遮住了颧骨,掩盖了肉肉的脸颊,打造出小脸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