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头短发修颜 胖脸女生瘦脸必选它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8 16:34:26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梨花头短发修颜 胖脸女生瘦脸必选它 责任编辑:Se

  梨花头短发发型修颜效果不错,尤其胖脸女生瘦脸必选它。而且梨花头发型本身颇具时尚感,又是适合胖脸的短发发型,更加的受欢迎啦。因此,小编就推荐了几款时尚短发梨花头发型,希望姐妹们能喜欢哦!

  梨花头短发修颜 胖脸女生瘦脸必选它

  短发梨花头是一款流行的发型,今天小编就带来几款时尚且修颜的短发梨花头发型图片,胖脸的MM赶快来换上一款吧。这款胖脸短发看上去很温婉柔美,两边的发丝贴着脸颊,修饰女生的脸型,内扣的齐刘海增添甜美感。

  看这款发型,层次感发型设计,亚麻色染发,中分长刘海,给人淑女的感觉。

  梨花头短发修颜 胖脸女生瘦脸必选它

  这款发型两边打造不对称的效果,刘海微斜,突显女生明亮的眼睛,启唇一笑,亲切十分。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