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天心 秀场or大片哪个发型更美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8 05:34:13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影后天心 秀场or大片哪个发型更美 责任编辑:Se

  导语:影后天心不仅拥有姣好的身材,也拥有五官轮廓清秀的脸孔。喜欢追求时尚的她在发型上总是有着一股淡淡的女人味哦,而且也不复杂,很适合普通的女生学习呢。秀场上的天心和大片里的她有着轻熟女的味道,同样作为轻熟女的你,不妨来学学呢。

  半月形的斜刘海比起卖萌的齐刘海和女神气息的中分刘海,会自带有一份亲和力十足的熟女魅力,盘起来的短盘发露出颈脖,很显得整个人的气质很优雅哦。

  烫过的半月形刘海不仅不容易弄乱,而且卷度会比较好看,配搭上蓬松的发型,就会有修颜减龄的感觉。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