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人新发型亮相 齐刘海+齐肩短发时尚修颜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7 12:54:08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奥巴马夫人新发型亮相 齐刘海+齐肩短发时尚修颜 责任编辑:Se

  奥巴马夫人新发型亮相吸引众多眼球,齐刘海+齐肩短发时尚修颜。米歇尔2009年官方肖像发型给人高贵优雅,而最新于2013年拍摄的官方肖像则因减龄的齐刘海给人亲切温暖又不失时尚优雅气质。

  奥巴马夫人新发型亮相 齐刘海+齐肩短发时尚修颜

  她的项链:

  她的项链并不在衣服领口的中央,这样会让整个人的姿势更加放松。

  她的头发:

  头发看上去非常莹润有光泽,但是似乎让她的头看起来稍微有些大。自然往回扣的头发和顶部丰盈的发丝,整体看起来非常协调端庄。

  她的指甲:

  甲油采用了非常中性的颜色,带有轻微珠光色的感觉和她的项链非常搭配配,看来这套着装与配饰都是经过精致的修饰与思考。

  她的妆容:

  她的口红颜色很好看,自然粉色的双唇有着晶莹剔透感,更加修饰 完美 健康黑色的肤质与洁白的牙齿,但她似乎不需要那么复杂的妆容,光看气质就已经十分赏心悦目。


  最新消息:《奥巴马夫人新发型亮相 齐刘海+齐肩短发时尚修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