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齐刘海短发新发型减龄优雅 奥巴马称是其粉丝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7 10:09:00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米歇尔齐刘海短发新发型减龄优雅 奥巴马称是其粉丝 责任编辑:Se

  近日,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公布了她的新官方肖像,尤其齐刘海齐肩内扣短发的优雅造型看起来非常抢眼。米歇尔齐刘海短发新发型还减龄时尚,奥巴马称是其粉丝呢!

  米歇尔齐刘海短发新发型减龄优雅 奥巴马称是其粉丝

  左为米歇尔2009年官方肖像,右为最新于2013年拍摄的官方肖像。下图为奥巴马2013年最新官方肖像。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美国白宫20日公布了第一夫人米歇尔的最新官方肖像。这张照片是白宫摄影师查克肯尼迪(Chuck Kennedy)于2月12日在白宫绿厅(Green Room)为米歇尔拍摄的。奥巴马2013年的新肖像是白宫摄影师索萨(Pete Souza)拍摄的,白宫上个月公布。

  米歇尔第二张官方肖像最突出的变化,是上个月米歇尔49岁生日时所剪的刘海。虽然米歇尔调侃说她这个发型是源于“中年危机”,但总统奥巴马说,他非常喜欢米歇尔的新发型。

  现年49岁的米歇尔在接受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瑞秋雷(Rachael Ray)采访时说,剪齐刘海是因为中年危机。“我不能开跑车,他们也不允许我跳蹦极,因此我只能剪齐了自己的刘海。”

  米歇尔在生日当天公开自己新发型后,奥巴马很快承认,他是米歇尔新发型的粉丝,称这是该周末“最重大的事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