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2013韩式盘发新潮流 做时尚MM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6 20:16:10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跟上2013韩式盘发新潮流 做时尚MM 责任编辑:Se

  今年流行什么发型?看到这个问题,相信不少MM已经把目光瞄向韩式发型了吧?那就学习几款最新韩式盘发吧,掌握韩式2013流行发型趋势。跟上2013韩式盘发新潮流,做时尚MM!

  跟上2013韩式盘发新潮流 做时尚MM

  对于韩国女生来说,韩式盘发不只限制在甜美可爱风格,摇滚朋克风格也可以被她们演绎的淋漓尽致。刘海处采用花朵式的盘发,与后面随意的高盘发搭配在一起,特别是灰色毛毛背心的搭配,让本款韩式发型散发出朋克风情。

  跟上2013韩式盘发新潮流 做时尚MM

  毫无疑问,对于亚洲女性来说,韩式盘发可以让她们更具有东方之美。学习最新韩式盘发,掌握韩式2013流行发型趋势将会让你在2013年更具有魅力,随哈秀时尚网粤美丽一起去学习吧,Let's Go!

  看这款韩式盘发,轻松随意的无刘海盘发,虽然流露出一丝小凌乱气息,但是却呈现出柔顺的质感,与发饰有点相似的黑色小礼帽相搭配,散发出现代韩国女性的独有之美。而淡橙色唇妆的点缀,让本款造型更具有看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