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荐两款春季约会发型 甜美清爽迷倒TA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6 05:35:26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力荐两款春季约会发型 甜美清爽迷倒TA 责任编辑:Se

  清爽活力的春天总让人心情随之舒畅,也是恋爱季节,情侣们可以一起去踏青,出游等等。不过女孩子嘛,少不了好好的打扮自己去见TA。所以,小编就力荐两款春季约会发型给亲们,让甜美清爽的气质迷倒TA!

  力荐两款春季约会发型 甜美清爽迷倒TA

  造型一 公主头发型

  公主头发型是常见的女生发型之一,只要简单的将两侧的头发梳向脑后,然后绑扎起来,就可以打造出这款甜美公主专属的发型了。下面,小编来教你怎么DIY效果更好。

  第一步:首先,预留出少许的鬓发,然后用梳子将两侧的头发分别向后面梳理。如果觉得梳子梳理出来的纹路过于呆板,那么可以直接用手梳理,纹路会稍显慵懒一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力荐两款春季约会发型 甜美清爽迷倒TA

  第二步:将两侧的头发在脑后集中拧转,然后用夹子固定在头上。从上图中,你就可以发现这款发型的操作确实非常简单。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