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男学员发型 李琦蘑菇头受捧

来源: 凤凰网 2017-04-13 03:46:17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好声音男学员发型 李琦蘑菇头受捧 责任编辑:Se

  导语: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新一季的学员们同样为大家带来无限惊喜。其中来自徐州的李琦近来更是人气急升,毕业于声乐专业同时身为乐队主唱的他除了“好声音”令人印象深刻,一头个性蘑菇头发型更是成为标志,被很多粉丝昵称为“蘑菇头”。下面就来看蘑菇头李琦领衔的好声音男学员个性发型吧!

  蘑菇头李琦

  蘑菇头搭配大镜框,很多人将李琦称为“小卢广仲”。厚重的黑发蘑菇头将这位男生衬托的与别不同,特立独行的自信很难让人想象李琦也曾经为自己的外表自卑。

   个性派发型代表·李琦

  厚厚地遮住眉毛的蘑菇头向来是女生喜爱的发型,而在李琦身上则散发不一样的魅力。简单平齐的修剪突显了李琦本身的脸部轮廓,在展现个性之余,也不是不错的男生修颜发型。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