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搭戏柯震东 直发演绎幸福女人

来源: 凤凰网 2017-04-12 19:28:23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林依晨搭戏柯震东 直发演绎幸福女人 责任编辑:Se

  导语:近日林依晨在九把刀、柴智屏监制新片《我的情敌是超人》中搭戏柯震东上演姐弟恋情。两人的一组照片中,林依晨中分长直发打造满分气质,尽显幸福模样。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林依晨历年来的发型演变,看看林依晨是如何从活泼可爱的湘琴蜕变为气质优雅的轻熟女。

  柯震东与林依晨。九把刀这次改找林依晨做女主,并大赞道:“林依晨是我的女神,是很有理念和想法的人。”林依晨秀丽的中分黑色长直发,气质出众,搭配一点淡妆,演绎完美轻熟女。

  林依晨是娃娃脸的绝佳代言人。中分长刘海自然的遮盖脸部的肉肉,勾勒出完美的鹅蛋脸型,碎发刘海更添风情。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