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名媛干练盘发 闪耀派对最抢镜

来源: 凤凰网 2017-04-12 16:37:06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精致名媛干练盘发 闪耀派对最抢镜 责任编辑:Se

  导语:要去参加派对可是找不到合适的发型而苦恼?爱美网发型推荐一款超清爽干练的盘发发型,精致的设计利落简单,再配上一条抹胸长裙,只需颈间一条小小的水钻,你就能成为派对上最闪耀的抢镜女王。

  与当下炎热季节契合,全部盘上去的头发干净利落,尽显清爽本色。无需过多的点缀,一条古典的发箍就能为你的名媛造型加满十分。

  前额简单清爽,后脑盘起的长发更显饱满精致,干净的脖颈更适合这条黑色抹胸长裙,美艳而高贵。


  最新消息:《精致名媛干练盘发 闪耀派对最抢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