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男生染发 蓬松感呈现酷帅型格

来源: 凤凰网 2017-04-06 11:08:20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最新男生染发 蓬松感呈现酷帅型格 责任编辑:Se

  导语:将今年秋冬流行的色彩发挥在咱们男生同胞的头发上无疑给即将到来的秋冬带来一道风景线。选择合适自己的颜色,展现自己独特唯一的个性,就从现在开始吧!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以下几款个性帅气的染发颜色,酷炫十足的造型定能让你一眼沦陷。

  女生时尚发型多款多样,男生发型也不甘示弱。一向以短发发型为主的男生发型可能略嫌单调,所以像男生发型也有各式各样的设计就要靠不同颜色的搭配了。

  酒红色

  对于皮肤较白的男生,选用酒红色的染发颜色能够突出皮肤的白皙,显得特别有书生气息。另外酒红色的发色比较时尚前卫,非常的潮流。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