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帅气短发推荐 彰显时尚魅力

来源: 凤凰网 2017-04-04 20:44:38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男士帅气短发推荐 彰显时尚魅力 责任编辑:Se

  导语:男人天生就该剪短发,利落的修剪,彰显阳光型男风范,毛寸男人味十足,其实选择适合的发型记住一点要扬长避短,潮流帅气的造型,加点刘海,烫发都是修颜妙药,下面由小编为你为你推荐秋日男士超短发造型,硬派潮男气息。

  定位烫黑色发型

  黑色的定位烫少了夸张感,多了一份宁静的书香气息,经过处理的头顶定位烫,凌乱又不失自然,很是潮流。围上一条黑色的围巾,冬日的街头展现出潮流感,2013年潮出来没问题!

  纹理烫时尚发型

  时尚的纹理烫发型经过处理后,蓬松又有层次感,增添了潮流风格,这款2013最新的男生发型,浅棕色的发色是时尚的标志,给人清爽帅气感。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