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男生韩式发型 帅气演绎潮男风

来源: 凤凰网 2017-04-01 21:22:21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最新男生韩式发型 帅气演绎潮男风 责任编辑:Se

  导语:男生的装扮永远没有女生的花样多,然而韩国设计师简约的修剪造型,总能让韩国男生散发着不可抵挡的魅力。下面让我们来欣赏几款男生韩式发型,都是韩国设计师的新作哦。着几款男生发型有呆萌的风格,也有阳光帅气的风格,潮男们绝对不可错过。

  这四款发型有着不同的范儿,呆萌可爱的,阳光帅气的,忧郁迷人的,让我们来仔细端详一下设计师埋下的伏笔吧。

  齐刘海空气感烫发

  第一款用稍微烫卷的齐刘海,修饰了长脸,又带点呆呆的忧郁。空气感烫发让发型看起来很饱满,加上棕黄色染发,十足迷人的帅气风范。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