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造型型第一步 解决五大问题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8 16:36:07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打造完美造型型第一步 解决五大问题 责任编辑:Se

  导语:想改变造型in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挑选发廊和发型师,其实想做出自己想要的造型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和发型师的有效沟通,把你想要的效果和变发后打理的事项都问清楚,想打造理想的造型,先解决以下五个问题。

  很多人去理发店做头发时都没有先和理发师沟通说出自己的想法,如果你是简单拿着一本杂志或者一张照片就直接和理发师说我要做这样的发型,很可能做出的效果和你想象的相差很远,因为每个人的头型、发质、发量都不一样,不可能做出完全一样的发型,你需要的是让发型师根据你的要求来为你设计,这些问题是你决定变发前一定要问发型师的,一起来看看吧。

  Q1.造型后的长度?

  讨论将改变的头发长度,这是第一步也最重要!无论是剪发或烫发,尤其是针对有卷度的造型,事前都要和设计师就长度的部分讨论清楚,因为卷度会让头发长度看上去略微缩短,而在湿发与干发的发长也不一样,所以需要和理发师沟通你想要的发长位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