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影视人气女王 时尚私搭发型pk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8 08:23:04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年度影视人气女王 时尚私搭发型pk 责任编辑:Se

  导语:2013很快就迎来圆满的结束,在这一年,多少荧幕剧情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小编就带你来看看2013年度影视人气女王的私搭发型盘点,看看荧幕外的她们是否同样有气质迷人的发型。

  刘涛在2013年收获颇多,在中国UGC传播大奖中荣膺“2013全民注目年度电视剧女演员”,并在2013年的国剧盛典中凭借《老有所依》获得了年度观众喜爱的女主角一奖,在颁奖典礼同样是以优雅的盘发造型出镜,端庄秀丽。

  刘涛也受邀为多家杂志拍摄了大片,不论是温婉的低马尾还是简单的披发造型都能将她的成熟优雅展露,长刘海散落在脸颊上,修颜效果非常明显。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