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姚星彤 示范甜美攻略发型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5 15:41:35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前任攻略姚星彤 示范甜美攻略发型 责任编辑:Se

  导语:前几天,韩庚和姚星彤晒结婚证一事让很多人都怀疑是不是上演了现实版《前任攻略》两人闪婚了,后来证实只是将于1月31号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前任攻略》的剧照,这也让大家开始期待这部集合了前男友和前女友的爱情剧会上演怎样的精彩剧情,在《前任攻略》里姚星彤饰演的夏璐以甜美造型轻松俘获了孟云的心,一起跟着这个女主角来学习甜美攻略的发型吧。

  姚星彤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曾凭借奥会献礼片《绽放》入围第二十七届金鸡百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奖。并同年凭影片《感情生活》获澳门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享有美丽的代名词"最后的龙女郎,并在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上被外媒赠予“中国新美”这次和韩庚合作的电影《前任攻略》中精彩的演绎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这位美人。

  一来欣赏下姚星彤的甜美攻略发型吧。利落服帖的直发披发造型将姚星彤的脸部线条衬托得更加明显利落,直发的完美质感很适合姚星彤低调的裸色妆容。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