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挑战锅盖头发型 带来视觉冲击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4 17:31:38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女星挑战锅盖头发型 带来视觉冲击 责任编辑:Se

  导语:明星就是明星,什么样的发型都敢于尝试,不管是冷艳妩媚,还是气质优雅,他们都能尝出新鲜的感觉,尝出个性的魅力,这不,她们这次就来了个锅盖头大比拼,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组女明星大秀锅盖头发型,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周迅

  周迅是不愧是精灵女神呐,锅盖头美翻了,帅呆了,不管什么造型什么发型是她不敢尝试的,只有想不到的,就没有她做不到的。

  周迅

  周迅这个阿拉蕾造型早前就做过,但今年的这个阿拉蕾造型更萌更可爱还带点俏皮的感觉。周迅偶尔换换这种风格也是很惊人的呢!


  最新消息:《女星挑战锅盖头发型 带来视觉冲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