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流行女生发型 荷叶头修颜瘦脸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2 10:13:35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2014年流行女生发型 荷叶头修颜瘦脸 责任编辑:Se

  导语:2014年流行发型有哪些,除了梨花头,蛋卷头,经典的BOB发型以外,当然还有依旧火热的荷叶头啦,而且在2013年款式多变的荷叶头依旧火爆,新年准备改变发型的你,选择一款的荷叶头发型绝对没错,既能瘦脸又能为你提升魅力。

  乖巧荷叶头

  乖巧的荷叶头发型,微微的蓬松,动感的小发卷,可爱动人,微微内扣的齐刘海,可爱又减龄,一身清爽的搭配很有淑女的味道。

  日系荷叶头

  把刘海别起来是荷叶头的亮点,浅色系的秀发很容易给人自然大方的感觉,懵懂可人的造型,让你随时展现出优雅时尚的一面。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