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刘海直发发型 打造清纯俏皮的气息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7 04:41:14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齐刘海直发发型 打造清纯俏皮的气息 责任编辑:Se

  导语即便中分大波卷发横行,齐刘海直发也是永恒的经典。齐刘海带来的俏皮,直发带来的清纯,两者结合带来的邻家女孩气息是大家心中最向往的自然感觉。今天,小编收集了几款齐刘海直发发型,大家就跟我来一起看看吧。

  这一款锅盖型的齐刘海短发,从刘海到整个发型都给人一种厚重感,在黑亮的发丝使整个发型更自然随和。

  这一款橙红色的内扣bobo头,刘海与发尾都是齐平的,亮眼的发色增添一分活力,内扣的发尾勾勒出小巧的下巴。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