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非主流发型 前卫造型刺激灵感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5 12:55:38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男生非主流发型 前卫造型刺激灵感 责任编辑:Se

  导语非主流发型总是以一种新奇百怪的形象夺人眼球,造型夸张,色彩艳丽,这般的前卫并非所有爱美人士可以驾驭,非主流发型男,非主流发型图片给大家展示几款新颖且个性时尚的男生发型,这或许会让你颠覆你的审美观,或是让你偶然与灵感碰撞。

  以上这几款男生非主流发型图片中,可见非主流的发型,实在是够新颖独特,完全展现出独特的个人魅力,发型之中,夸张却有型,色彩大胆,真是非一般人敢尝试的非主流发型。

  发型点评:这款非主流发型瞬间一看,就像一颗闪烁的火球一样,有型的发束就像火焰般向上闪烁不断。发型抓出的发丝,加上时尚的棕色发色,搭配之下,显得十分新潮有型的。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