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春季美盘发 打造高贵不凡的你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3 02:51:28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体验春季美盘发 打造高贵不凡的你 责任编辑:Se

  导语春季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大家的心情想必也会随着季节的转换而变好,这么美好的季节里当然少不了一款适合春季的盘发,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2款盘发相信可以让你轻松上手,盘发也可以高贵不凡,再搭配色彩绚烂的发饰,很有春天的气息噢,还等什么,动起手来吧。

  春季盘发二

  这款盘发看起来也是非常的高贵大方,长长的头发被盘在脑后,一样的干净利落,很适合发量多而且卷发的MM噢。

  STEP1 首先把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接着先从右边开始,把头发向外卷成股状,用发夹固定好。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