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变脸傻傻分不清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7 22:08:00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明星变脸傻傻分不清 责任编辑:Se

  导语:当今娱乐圈也可以叫“整容圈”,明星们今天长这样,明天就变了样,真真假假分不清,可有的明星没有整容变化也很大,这是为什么呢?

  胡歌

一眼认不出却还没整容明星百变傻傻分不清

胡歌

一眼认不出却还没整容明星百变傻傻分不清

胡歌

一眼认不出却还没整容明星百变傻傻分不清

胡歌

  此前,胡歌亮相了首尔国际电视剧颁奖礼,大背头连腮胡的造型让我们一下子愣是没认出来。很久以来对胡歌在心中定位形象就是白面书生,“白、嫩、美”虽然用在女孩子身上比较恰当,但是在这个花美男横行的年代,胡歌担当这个称呼也是得到认可的。所以,突然间他以这样的造型出现,我们认不出来也是情理可原的。

一眼认不出却还没整容明星百变傻傻分不清

胡歌

  每当有明星出现变得连爹妈都认不出来的时候多半是走了趟邻国整了个容,但是却也有明星多日不见感觉变了个人,人家却也真的并没有整容,只是他(她)们的造型有些颠覆,有些不似以往的风格,一时间我们迷茫了双眼,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