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到复古披肩发 林依晨百变造型赢爱情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7 17:30:56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马尾到复古披肩发 林依晨百变造型赢爱情 责任编辑:Se

  低马尾麻花辫

低马尾麻花辫

  在头的左侧或者右侧扎一个低马尾,然后将马尾扎成三股辫或者到三股辫,麻花辫有田园风的感觉,也让林依晨可爱活泼形象展露到最深处。

  中分公主头

中分公主头

  将头发分成中分固定,然后将发尾微卷平均置于左右两侧,再用迷人的眼妆做衬托,活泼的林依晨变成了一位可爱的公主,极尽浪漫色彩。

  微卷蓬发

微卷蓬发

  将头发卷成放大版的玉米穗增添浪漫气息,在起到减龄的同时,也让发型更有视觉冲击。林依晨萌萌的感觉也被“发掘”出来。

  自然披肩发

自然披肩发

  中分然后将头发垂直放下不做任何修饰,修长的线条体现出林依晨身上的娴静和优雅,淑女范儿就这样迸发出来了。

   


  最新消息:《马尾到复古披肩发 林依晨百变造型赢爱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