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穿越》Mackenzie foy长发小萝莉要逆天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7 15:41:05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星际穿越》Mackenzie foy长发小萝莉要逆天 责任编辑:Se

00后小萝莉麦肯基·弗依芭比娃娃发型美艳逆天

刘海稍微斜分

  刘海稍微斜分过后,抓松至凌乱感。整个发型很有层次感,突出的是蓬松的效果,故在卷度上选择较为制造出发量多的“S”卷发,芭比娃娃的经典大卷发,是不是很相似?

00后小萝莉麦肯基·弗依芭比娃娃发型美艳逆天

复古的大卷

  复古的大卷让Mackenzie foy看上去更加美艳,螺旋状的卷发制造出蓬松的感觉,两边的长刘海有修颜的效果,再加上一个精致发夹固定刘海,惊艳指数爆表!

00后小萝莉麦肯基·弗依芭比娃娃发型美艳逆天

浅棕色的长发

  浅棕色的长发给人优雅迷人的感觉,渐渐斜分的刘海向后扎起,呈现出飘逸感,很是自然。分为两层的微波浪卷发相互照应,一个无辜的眼神,公主范立显,这样的萝莉谁能HOLD得住?

00后小萝莉麦肯基·弗依芭比娃娃发型美艳逆天

超简单的一个低扎马尾

  超简单的一个低扎马尾,Mackenzie foy做起来也是大牌范十足,随意慵懒的扎发,加上栗色的染发显得十分自然,些许凌乱的扎发又凸显出慵懒的气质,众多元素的组合令这个小萝莉惹人怜爱!

  施华蔻丝蛋白深层保湿垂顺浓缩精华乳RMB98

  产品规格:40 ml

  此发廊专用的直发霜,能长时间令秀发保持直立平滑。长效及卓越的效果,令最顽固的曲发也有显著的效果。秀发畅顺易梳。更加贴服,不易折断。清新香味,不含阿摩尼亚配方。

00后小萝莉麦肯基·弗依芭比娃娃发型美艳逆天

双马尾发型

  要说最清纯最可爱的小萝莉发型是什么,小编定会选择双马尾发型,当清纯活泼的童颜与马尾相遇,结果只能是可爱爆灯!中分的刘海起到极佳的修饰脸型作用,搭配着耳朵两侧后扎的辫子,小编瞬间被萌化了!

00后小萝莉麦肯基·弗依芭比娃娃发型美艳逆天

高扎的丸子头

  这样一款高扎的丸子头是不是也可爱爆表,大大的斜刘海加上盘起的长发,再加上两个超级可爱的毛绒粉色球球装饰,整个造型清爽,公主的甜美气息十足,是不是想马上动手给自家的小公主也来扎一个?!

  沙宣顺柔提升基底发冻RMB65

  产品规格:50ml

  双效复合技术,发丝轻柔触感粒子可提升秀发柔顺度,使发质呈现天鹅绒般顺柔和造型能力提升的双效结合。


  最新消息:《《星际穿越》Mackenzie foy长发小萝莉要逆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