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穿越》Mackenzie foy长发小萝莉要逆天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7 15:41:05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星际穿越》Mackenzie foy长发小萝莉要逆天 责任编辑:Se

   导语:凭借《星际穿越》中小女孩墨菲一角一炮而红的小萝莉Mackenzie foy,因美丽不羁的外表和超好的演技圈火的瞬间一塌糊涂啊!小小年纪的Mackenzie foy可是大有来头,4岁就已经开始拍广告、10岁便在《暮光之城》中与小K和Rob搭戏,还是众多时尚品牌的御用模特。

00后小萝莉麦肯基·弗依芭比娃娃发型美艳逆天

小萝莉Mackenzie foy

00后小萝莉麦肯基·弗依芭比娃娃发型美艳逆天

蓬松凌乱的棕色卷发搭配报纸做成的帽子

  年仅14岁的Mackenzie foy已逐渐褪去稚气,在大片轻松驾驭起乖张时髦的发型,蓬松凌乱的棕色卷发搭配报纸做成的帽子,充满了艺术感和强烈的视觉效果。

00后小萝莉麦肯基·弗依芭比娃娃发型美艳逆天

侧边鱼骨辫

  在发型上Mackenzie foy也早已修炼有成,从几次《星际穿越》发布会上的惊艳亮相就可略知一二。这款侧边鱼骨辫甜美靓丽,深棕发色衬出好皮肤,再加上灿烂的笑容,足以惊艳全场!

00后小萝莉麦肯基·弗依芭比娃娃发型美艳逆天

比起小时候的可爱,增添了女性的妩媚

  无论Mackenzie foy处在什么年纪,这款鱼骨麻花编发总是伴随她的左右,粗麻花辫向一边垂下,另一边是松松散散零落的发丝,比起小时候的可爱,增添了女性的妩媚,优雅而迷人。

00后小萝莉麦肯基·弗依芭比娃娃发型美艳逆天

精致简约的盘发

  发布会上的另一个优雅造型,这款精致简约的盘发让Mackenzie foy气质翻倍,梳的光洁的刘海露出漂亮的额头,大盘发周围是麻花辫围绕点缀,多了份童真,更让整体造型显得不会过于平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