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招对付尴尬刘海 半长不短也有型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7 11:05:51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11招对付尴尬刘海 半长不短也有型 责任编辑:Se

  导语:还在为不知道怎么搭理自己的刘海而发愁吗?下面这11招教你处理尴尬刘海,让你的发型气质完美升级!赶快学起来,每天都美美的出门吧!

  方法1:加高加长脸型

加高加长脸型

  将前额的刘海绕一圈,全都别到头顶,用发卡固定住,最好有一点点高度,这样非常显脸瘦。

  方法2:精致发卡点缀

精致发卡点缀

  想要更漂亮,其实一个精致的小发卡就能满足你的愿望。抛弃没有任何装饰的发卡,将头发一侧的一缕头发分三股编成麻花辫,尾部用好看的发卡固定。

  方法3刘海半长不短就这样处理

刘海半长不短就这样处理

  先将刘海捋顺,在用一个简单地发卡将刘海别到一侧,然后用手轻轻抓一下两侧其他的头发,达到一个蓬松的效果。

  方法4少女风格

少女风格

  想要打造少女风格,只需在头发两侧各边一个麻花辫,刘海用好看的花朵发卡固定在一侧就轻轻松松的搞定了。

  方法5蝴蝶打造很甜美

蝴蝶打造很甜美

  将一侧头发取一段分成两份儿,用拧麻花的方式弄好,然后用皮筋扎起一个丸子,用发夹将里面的头发一起固定住,然后把发尾的少许头发往里穿,再往下拉固定好就行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