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发难戴 女神也hold不住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7 03:45:27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假发难戴 女神也hold不住 责任编辑:Se

  导语:女神们日常长发或者短发造型都是美美哒,是众人的焦点,但当她们戴上不适合的假发时会遭吐槽是否得罪造型师。看着以上女神假发造型,忍不住想问波波头假发到底是多火?每个人都想要跟埃及艳后比美么?

2

唐嫣假发

  唐嫣日常是长发造型甜美可爱,而她的假发造型让她星味减少,短刘海没有以往的甜美,而且修颜效果不佳,看起来脸型比长发大,真的不如她的长发造型。

3

唐嫣假发

  何以笙箫默播出的时候,唐嫣剧中的假发造型遭到不少吐槽,但是小编想说里面的假发造型也不是最糟的,唐嫣之前在抗日剧中的齐刘海波波头造型更加的不适合她,完全掩盖她甜美的气质。

4

范冰冰假发

  大美人范冰冰身为假发代言人十分的尽职,时不时会戴假发亮相。范爷的长发甜美可爱,整个人看起来都很青春,但是齐刘海波波头假发造型虽然瘦脸效果不错,但是显得比较老。

5

范冰冰假发

  范爷的中分蓬松长发不仅修颜效果明显,而且气势十足。而锅盖假短发相比起来没有那么美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