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复出妍希美呆 高发品撑出好气质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6 22:07:46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姚笛复出妍希美呆 高发品撑出好气质 责任编辑:Se

  导语:自从陈妍希陷入爱河后,造型颜值都随之直线上升,“土气”不见,怎么看怎么顺眼也是奇怪,算是成功打了场“翻身仗”吧!而这一周曾经的圆脸女神姚笛也借电视剧《爱情碟中谍》正式复出,“小三门”后难得亮相,乱糟糟的卷发让姚笛完全没有了以往的惊艳,甚至苍老了许多……

明星的发型

陈妍希的温柔发型

  这周的亮相黑发红衣衬得雪白,本来的呆萌气质也转化成了优雅柔美,一直以来陈妍希的发型都十分自然淳朴,不染发也没有生硬的发蜡痕迹,显得发质柔顺,线条优雅,如今及锁骨的中长发充满女人味,也在无意中很好的修饰了脸型,整个人精神焕发。

姚笛的发型让人吐槽

  同是圆脸,姚笛难得的亮相可是输惨了,一头蓬松干枯乱糟糟的中分卷发,让她整个人显得憔悴暗淡,也没有亮点,原本的颜值、气质大幅度下降。

贾静雯的可爱丸子头

  作为骨灰级女神,贾静雯随便一个丸子头就能秒杀菲林,相比披发造型,扎着丸子头的贾静雯看上去更加清爽可爱,丝毫没有岁月痕迹,发顶松松散散不仅时髦率性,还能从视觉上拉长脸型哦。

炫酷的丸子头

  肯达尔.詹娜竟然也减了齐刘海扎了丸子头,今年全美音乐奖上,金小妹的演绎让这款经典的卡哇伊发型瞬间时髦到不行!丸子要扎到头顶,略长的刘海就是要戳瞎眼睛才有腔调,搭配黑衣耳饰,酷炫感油然而生!

白百合的发型

  发挥总是很难稳定的白百何,与金小妹类似的刘海发型,对比之下输了十几条街啊!凌乱的碎发让整体扎发都显得十分啰嗦,配上复古西装,“村美”气息扑面而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