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好看的扎发 妹纸们赶紧学起来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5 00:59:13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这么好看的扎发 妹纸们赶紧学起来 责任编辑:Se

  假期来了,妹子们要准备美美哒去参加各种聚会了吗?你们的造型都选好了吗?没有的话,不妨看看这三款好看的扎发适不适合你。

这么好看的扎发妹纸还不赶紧学起来

  想要美得不一样,可以尝试多种造型,例如盘发、扎发都可以尝试,今天给大家带来三款造型,既有盘发、侧扎还有半扎学起来就能随时变换造型。

  这么好看的扎发妹纸还不赶紧学起来

  style 1

  大片的斜刘海搭配低发髻整体上超有气质,而且斜刘海还能修颜瘦脸,轻松打杂小脸美人,扎法也不复杂呢。

这么好看的扎发妹纸还不赶紧学起来

  step 1:梳理好头发,然后取头发进行编发,编2次,然后用橡皮筋固定。

  step 2:全部头发集合在一起用橡皮筋扎成马尾,再编成蓬松麻花辫。

这么好看的扎发妹纸还不赶紧学起来

  step 3:辫子往上对折缠绕,发尾隐藏头顶头发里,用发卡将发尾固定。

  step 4:最后用手轻轻拉扯发髻,打造蓬松感,让发髻更独特。

这么好看的扎发妹纸还不赶紧学起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