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杨紫逆袭成女神 都是剪了短发的功劳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4 22:05:17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吴昕杨紫逆袭成女神 都是剪了短发的功劳 责任编辑:Se

  导语:都说能留好看短发的人不多尤其娱乐圈的女明星,经常以短发示人的也为数不多,最近快乐家族主持人吴昕和当红小花杨紫都剪短了头发,网友纷纷留言“美炸了”。

吴昕

  对吴昕的印象你可能还停留在她还是快乐家族主持中的“千年老二”,对于节目中的造型吴昕也经常以甜美的软妹子形象示人,最近她在微博曝出一组剪短了头发的照片,风格和之前判若两人,直接晋升女神也不为过。

吴昕

吴昕

  凌乱慵懒的短发搭配时下最流行的空气刘海,吴昕的新造型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很难在与节目中的小女生造型联想起来了,短发确实很适合她增加了不少时髦感。

杨紫

  同样剪了短发的还有杨紫,最近杨紫在微博上晒出最新的发型照片并附文“我已剪短我的发,还染上了颜色,长长短短短短长长…”网友纷纷留言“确实美了”。

杨紫

  杨紫剪的短发和吴昕还有些相似空气刘海依旧是标配,确实让人减龄不少,整个人也都时髦了起来。

关键词:短发造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