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丸子头过时了 女明星还是最爱它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5 21:08:58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谁说丸子头过时了 女明星还是最爱它 责任编辑:Se

  时尚是个圈之前流行的东西很可能过了一段时间又会流行回来,就在这个被半丸子头承包的夏天,丸子头的流行势头依然不减,女明星就是最爱丸子头的代表。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产后首次亮相品牌活动,就选择了俏皮的丸子头,整体造型俏皮又不失优雅,搭配粉色系的唇膏

  整个人看起来很有精神。

  蒋欣

蒋欣

  蒋欣的丸子头比较中规中矩,搭配黑色的套装给人感觉非常知性,却又能让人眼前一亮。

  刘涛

刘涛

  不久前在《跨界歌王》中获得冠军的刘涛在这个节目中让我们看了多变的她,时而俏皮时而温婉,而在节目彩排时刘涛也是选择了随性的丸子头,搭配露肩牛仔衣非常时髦。

  郝蕾

郝蕾

  看惯了郝蕾以前披肩发的造型,这款俏皮的丸子头也十分适合她。搭配这件蕾丝上衣俏皮中又不失女人味,橘色的唇膏搭配的也恰到好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