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迪丽热巴这些发型让你"怦然星动"

来源: 凤凰网 2017-01-02 10:08:56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杨幂迪丽热巴这些发型让你"怦然星动" 责任编辑:Se

  导语:由杨幂、迪丽热巴和陈数主演的电影《怦然星动》12月3日上映。很多粉丝们都想要去看这部高颜值电影,在看电影之前让我们可以看三位女主演的发型(当然看完之后想要COPY这些造型也可以看),看看高颜值的美女们的发型是不是能让你"怦然星动"!

电影《怦然星动》

  电影怦然星动在12月3日上映,看着杨幂、迪丽热巴、陈数三位高颜值美女的海报就很怦然心动。杨幂侧分的直发清新优雅,迪丽热巴侧分长卷发性感妩媚,陈数盘发高雅霸气,三位女神的造型很好看,吸引眼球。

怦然星动杨幂发型

  杨幂在剧中是扮演金牌经纪人的角色,作为贵圈的一份子,造型各方面都很时尚。像这款侧分lob发型采用中卷发设计提升时尚感,在用不对称设计提升美感,让造型更加独特,搭配各种服饰都超好看的。

怦然星动杨幂发型

  这是杨幂出席怦然星动发布会的的造型,同样是lob发型,但只是侧分直发搭配发尾微卷设计看起来更加的清新甜美,没有电影中那么的干练,看起来比较活泼灵动的感觉。

怦然星动杨幂发型

  杨幂的这款侧分中短发造型,发尾大卷打乱之后蓬松超有范,相比上一款来说更有气势一些,更加符合职场女性的的气质。

杨幂长发造型

  不过小编个人还是比较偏爱幂幂之前的长直发造型,各种长度都很好看,看看这两款刘海的不同设计打造出不同的气质,但都是那么的优雅,让不少人怦然心动。

杨幂长发造型

  杨幂之前的长卷发造型也好看,外翻大卷发设计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有气质,但相比直发造型来说要成熟一些,所以小编还是喜欢幂幂的直发发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