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在理发店剪的超好看的发型

来源: 凤凰网 2017-01-01 07:30:16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这些是在理发店剪的超好看的发型 责任编辑:Se

  近日"在理发店剪的超好看发型"引起大家关注,今天编编就为大家介绍麻豆们在理发店剪的超好看发型有哪些,让妹子们可以跟着去剪最新的发型。

这些是在理发店剪的超好看的发型

  现在独立有主见的妹子在去理发店之前都会挑挑看最近流行的发型是什么,适合自己的又有什么,然后去到理发店再跟发型师讨论,剪一个美美哒的发型,所以今天为大家介绍这些在理发店剪的超好看的发型。

这些是在理发店剪的超好看的发型

  style 1

  很好看的齐刘海短卷发造型,在理发店弄出这个发型(+有颜值的脸)心里肯定美美哒。PS:不要吐槽洗完之后就变样,自己要把头发吹好才能一直美美哒。

这些是在理发店剪的超好看的发型

  style 2

  个性斜刘海搭配鬓角修饰出小脸,多层的中长发发尾微卷,让造型看起来更慵懒好看。PS:这款也是出门前要自己稍微卷一下喷一些定型才更好看。)

这些是在理发店剪的超好看的发型

  style 3

  深棕色短发看起来有范有个性,也是在理发店剪的超好看发型,而且相比前两款这款的打理方式要简单一点。吹时候稍微弄蓬一点就好,出门前喷上定型或者涂发蜡,然后用手抓乱。

这些是在理发店剪的超好看的发型

关键词:发型造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