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图》 汤唯发型凸显拜金女特质

来源: 凤凰网 2016-12-30 16:36:01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北京遇上西雅图》 汤唯发型凸显拜金女特质 责任编辑:Se

  导语:最近在热映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中,汤唯饰演的拜金女在西雅图与吴秀波扮演的Frank发生了一段恋情,汤唯塑造出了一个既不靠谱,并且非常拜金,享受奢华生活的女孩儿,在剧中汤唯所塑造的这个角色的发型也都非常符合人物性格。

北京遇上西雅图热映汤唯发型凸显拜金女特质

汤唯发型凸显拜金女特质

  在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中,汤唯饰演的拜金女文佳佳是个迷恋奢华生活的不靠谱女孩儿,这个角色与汤唯之前所饰演的人物都极为不同,可以说是表情生动、言语泼辣,浑身上下充满喜感,汤唯在影片中的发型可以看出来,这个文佳佳真的是有点闹腾的角色,因为生活的无奈,陷入了奢华的生活,并且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拜金女,在西雅图待产的时候遇到了吴秀波饰演的Frank,并且为他做出了很大改变,剧中汤唯出现最多的发型就是这样的中分大波浪,充分体现了汤唯的妩媚,并且也展现了文佳佳不靠谱的性格,虽然已经是一位待产的准妈妈了,但是依然难改爱美的心,只要出门一定要精心打扮一番。

北京遇上西雅图热映汤唯发型凸显拜金女特质

汤唯发型凸显拜金女特质

  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中,文佳佳在生活中应该算是一位大大咧咧,性格爽朗的姑娘,汤唯表示,这一点和生活中的汤唯非常相似,在家里的时候不太会注意自己的形象,文佳佳只要不出门的时候,基本就会随意的扎一个马尾辫,没有刘海的修饰,不修边幅的发型让她不靠谱的性格表露无遗。 

北京遇上西雅图热映汤唯发型凸显拜金女特质

汤唯发型凸显拜金女特质

  另外一个文佳佳生活中的样子,也是随意的用一根筷子似的发簪把头发盘起来,碎发就自然的散落,这个发型看起来非常居家,将文佳佳的性格表达的很好,让观众第一时间就能出来文佳佳人前人后的对比,出门的时候要精心打扮,花钱如流水一般,但是在家的时候,就不太会打理自己,怎么随意怎么来。 

北京遇上西雅图热映汤唯发型凸显拜金女特质

汤唯发型凸显拜金女特质

在影片北京遇上西雅图的首映礼上,汤唯一袭黑色的礼服将她衬托的知性优雅,发型也配合整体知性优雅的形象,二八分的斜分刘海紧贴头皮,低盘发让她看来非常温婉,而且斜刘海可以很好的衬托脸型,让汤唯看起来五官非常完美,无可挑剔。


  最新消息:《《北京遇上西雅图》 汤唯发型凸显拜金女特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