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沃特森柔顺长发登《GQ》封面

来源: 凤凰网 2016-12-29 04:39:36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艾玛·沃特森柔顺长发登《GQ》封面 责任编辑:Se

  导语:有一段时间未公开露面的“小魔女”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近期登上了《GQ》杂志英国版2013年5月号封面,目的是为了宣传由她主演的即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的新电影《珠光宝气》(The Bling Ring)。

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头发的生长速度真的好快呀,印象中,她还是那个留着俏皮精灵短发、有点男孩子气的小丫头,转眼间竟然已出落成长发飘飘的性感小女人。今年22岁艾玛在摄影师Mark Segiler的镜头下,展现出在她身上过去以往少见的成熟韵味,好似在向众人宣告,她已真正来到大人的世界啦!

  虽然Jaina觉得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的性感长发造型很有味道,但是内心里还是更青睐于那个可爱的短发小女孩。报友们是如何看待的呢?投票告诉我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