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10款好看春夏新扎法 齐刘海迅速美起来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3 11:06:18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最新】10款好看春夏新扎法 齐刘海迅速美起来 责任编辑:Se

导语:炎炎夏日即将到来,长长的头发披在肩上超级的热,因此扎发就是夏日最好的选择,那齐刘海的发型怎么样扎起来才能让整个发型更出众?下面爱美网美发小编就跟你一起去盘点那些好看又显气质的齐刘海头发扎法。

  齐刘海发型新扎法 让你时尚又清爽

编发点缀齐刘海扎发

  在刘海与头发的交界处,各编一条小辫,然后自然将头发扎起来,放置左侧颈部。很简单的一款齐刘海扎发,配上一个金色的发饰,简约不失美丽。  

 齐刘海发型新扎法 让你时尚又清爽

蓬松自然刘海扎发

  将全部头发扭转式的扭转到脑后,营造一种蓬松自然的感觉,用一个简约的蕾丝发夹固定,再搭配上一个柔美弧度的齐刘海,优雅气质尽显。  

 

 齐刘海发型新扎法 让你时尚又清爽

蓬松发髻刘海扎发

  内扣的齐刘海,可以把精致的五官全部展示,头发全部盘上去之后,用发胶和梳子将头发弄的更蓬松一些,头发不够长的MM可以搭配一个蓬松的假发髻。

 

 齐刘海发型新扎法 让你时尚又清爽

麻花式扭转齐刘海扎发

  先将最底下的头发扎到脑后,让其自然蓬松,再将头上的头发往后进行一个麻花大扭转,然后将长长的头发用夹子固定在左侧,在右侧配上一个头饰,一下子就让你变成小清新。

 

 齐刘海发型新扎法 让你时尚又清爽

简约随意齐刘海扎发

  用手将头发打的蓬松之后,抓取部分头发,用一个墨绿色的蝴蝶结夹子将头发固定在后脑勺,轻松就完成了,你一定不会错过这个简约又时尚的扎发。

 

 齐刘海发型新扎法 让你时尚又清爽

花苞头齐刘海扎发

  头发全部扎起来,固定在头顶,然后打造一个花苞头,固定之后,用一个粉色的蝴蝶结发饰进行装饰,几缕薄薄的齐刘海垂在前额,让MM看起来更加的甜美。

 

 齐刘海发型新扎法 让你时尚又清爽

清爽俏丽齐刘海扎发

  将精心烫卷过的齐肩头发,自然往后抓取,发丝之间扭转之后往右侧用夹子固定,左侧用一个浅蓝色的花朵头饰搭配,一个清爽俏皮的齐刘海扎发就完成了。

 

 齐刘海发型新扎法 让你时尚又清爽

蓬松弯曲的齐刘海扎发

  将两侧薄薄的头发,绑至脑后,留下并将已经绑好的头发进行扭曲,使其蓬松弯曲,插上一个花朵儿的小头饰,非常的端庄大气。

 

 齐刘海发型新扎法 让你时尚又清爽

右侧固定的齐刘海扎发

  将头发分为两层,上层的头发拨至右侧之后,尽量用夹子把它夹的紧一些,避免其更翘起来。下层的头发拨过来之后,用夹子固定,让自然蓬松散发。左侧自然垂下一小绰弯曲的头发,非常的可爱。


  最新消息:《【最新】10款好看春夏新扎法 齐刘海迅速美起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