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用丝巾做复古包发 让发丝跟随丝巾玩起来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2 10:06:23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最新】用丝巾做复古包发 让发丝跟随丝巾玩起来 责任编辑:Se

  导语:让我告诉你在这个狂风四起的北京春日,怎样的发型最适合你——那就是活泼简洁的美式复古包发。头发妥妥儿地包在五颜六色的丝巾里,不仅春意盎然,还十级风吹不乱,回家后头发也绝对不会落层灰。比起以前做法繁琐又硬邦邦的复古卷发,今年的美式复古更加轻便和简洁,请尽情地玩耍吧!

  俏皮到极致人人都爱尖尾蝴蝶结

  要说蝴蝶结包发的始祖,非Amy Winehouse 莫属,专辑上,街拍里,从来不会落下一方复古的丝巾缠着头发。学学吧,头发用最干净简单的方式盘起来,只要一加上色彩鲜艳波普的尖尾蝴蝶结,就能俏皮到极致!

丝巾控point!

  用小小的方巾便能做出这种可爱的蝴蝶结,或者选择里面有软钢丝的丝带,就可以简单地折出你想要的形状。

操作步骤

  1.把头发分成均等两份,从耳朵的上方拎一片头发放到脑后,可以先喷点定型喷雾,将它变得平整,再向后绕。

操作步骤

  2.用夹子将这片头发固定好,可以多别上几个夹子,做好右边后,左边用一样的做法。

操作步骤

  3.将头顶的头发放下来,联合下面的头发,一起向里面窝。

操作步骤

  4.窝好后,在头发里面插入U形夹,让这个形状保持好。

操作步骤

  5.把发带从下面缠绕上来,在头顶打好一个俏皮的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