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3秋冬时装周Missoni秀场发型全解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1 19:09:55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最新】2013秋冬时装周Missoni秀场发型全解 责任编辑:Se

导语:威娜专业美发造型全球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独家打造2013米兰时装周Missoni秋冬成衣发布会 后台造型。

解析2013秋冬时装周Missoni秀场发型

造型关键词:“PHYSICAL STEALTH”—“ 含蓄空间主义”

  威娜专业美发全球洗护及造型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为Missoni 2013 秋冬成衣发布会所设计的发型就像是一个物理实验的结果。Eugene是以一种攻克数学难题般的方式来塑造这款发型,他介绍说:“我希望打造出一款完全是多维度的发型,随着模特在T台的摇曳转动,这个造型从不同角度看都会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情。这正好和Missoni这一季的服装相得益彰,显得更加动感,充满活力。”

解析2013秋冬时装周Missoni秀场发型

发型解读

  Eugene 在塑造这款发型时,将一连串马尾辫自下而上排列成“1”字型,从侧面看会展现出一种薄身的切剖面效果,令整体造型更富有流动感。同时,从前面看这款发型既小巧又有光亮紧绷的效果,与后脑部分有着粗糙原生态纹理效果的发型形成鲜明的对比。

解析2013秋冬时装周Missoni秀场发型

发型解读

  这款发型的真正魅力在模特们走上T台的时候,将得到更全面的展现。模特头顶及头部两边各余留出小撮柔软的秀发,随意搭放在马尾辫的上方,在模特走动时马尾辫上下摆动,整体呈现出一种富有流线感和动感的形象,为整体赋予蓬勃的生命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