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青丘狐鲜上线 剧中重口人妖恋剧外清新短发控

来源: 凤凰网 2016-11-30 14:04:23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最新】青丘狐鲜上线 剧中重口人妖恋剧外清新短发控 责任编辑:Se

  导语:《青丘狐传说》热播,这次“新疆三美”中的娜扎终于放弃傻白甜角色,挑战“狐”总裁,自带拔高的超高发髻展现出独一无二的地位。而在这部整容强大的聊斋剧中,男有蒋劲夫、王凯,女有娜扎领衔的90后小“鲜”女团,共同上演了一出人妖虐恋,画面甚是养眼。然而有趣的是,剧中长发飘飘的狐妖们,私下里却都是短发控,各个潇潇洒洒俏丽个性。

《青丘狐传说》“新疆三美”

 

太子妃的小丫鬟绿篱翻身做郡主

  先来看下剧中比娜扎更惹眼的右边这位——太子妃的小丫鬟绿篱!在《青丘狐》中,绿篱翻身做郡主,私下和九尾狐娜扎的合照中也是气场十足,梳着大方又不失柔情的半扎发,都要认不出这小丫鬟了!

九尾美狐娜扎

  九尾美狐:娜扎

  90后娜扎的角色是狐中“大神”,剧中如此高发髻也是惊呆了。千年九尾狐“高段位狐总裁”气势逼人,光发髻就有三丈高,还曲线妖娆仿佛要上天,侧边配以金属系的发发饰突出“能力者”地位,这样的高发髻男主蒋劲夫都得仰视,就是这么霸气!

九尾美狐娜扎

  娜扎和蒋劲夫可谓是二度合作,这次上演了一场“女追男”的戏码,作为“胡总裁”,贯穿全剧的金属大发饰和高盘发,让娜扎连卖萌都萌出了高冷范,这让粉丝早已按耐不住期待,一片“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呼声此起彼伏。

 

娜扎短发造型

  而私下的娜扎,却变身短发精灵。之前的长发造型美则美矣,只是总有种网红气质,而自从剪了短发却像找到了如意郎君,简单的一个all-back公主半扎发,个性和气质立显。

娜扎短发造型

  娜扎除了将短发剪到了下巴,大斜分的刘海营造出性感风,加上栗棕色的发色,秒杀众生的高颜值,让娜扎看上去更为诱惑,瞬间时髦起来,还有些许水原希子的既视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