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春天约会 怎么少得了美美的扎发

来源: 凤凰网 2016-11-29 17:58:29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最新】春天约会 怎么少得了美美的扎发|发型|扎发 责任编辑:Se

最后一款是很流行的半丸子头扎法

  Style 3

  最后一款是很流行的半丸子头扎法,一样很可爱的同时还带有俏皮的感觉,特别适合短发的妹子哦,快来看看吧!

取适量刘海

  半丸子头具体步骤:

  Step 1

  首先取适量的刘海发丝结合头顶附近的头发整理好并用橡皮胶绑一个马尾形状,刘海不需要全取,取一部分可以打造空气质感。

绕成一个丸子形状

  Step 2

  然后把马尾竖立并以顺时针方向卷绕成一个丸子形状,并在丸子附近夹上夹子把它固定起来。

最后双手均匀地涂抹一点发蜡在后面的秀发上

  Step 3

  最后双手均匀地涂抹一点发蜡在后面的秀发上,然后梳理一下,打造更自然蓬松的效果即可。

半丸子头造型就大功告成了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夹上其他好看的发夹哦,就这样这款半丸子头造型就大功告成了。萌萌哒的造型,不妨尝试一下哦!

  以上三款DIY发型各有各风格,实用性也很强哦,小伙伴们马上把它们统统get了吧!

 

  最新消息:《【最新】春天约会 怎么少得了美美的扎发|发型|扎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发型扎发DIY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