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必须了解摧残秀发的3大恶习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10:08:3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必须了解摧残秀发的3大恶习 责任编辑:Nono

必须了解摧残秀发的3大恶习


  即使你从来不折腾你的头发--不染发、不吹风、不烫发,并且严格遵守洗护分开的金规玉律,也不意味着头发就能安享无忧了!这是因为在每一天的日子里,梳发、洗发或者是周遭的环境都会损伤头发。

  你的性感发丝法则:

  ●精明的泡沫选择每两天洗一次头发,可能的话,最好换成柔和性的洗发水,减少对发丝的刺激。

  ●新护发素定义每次护发的时候,重点关照一下你的发梢而不是发根,这样不仅可以免受油腻的烦恼,还可以保护你的发丝。同时,阳光中的紫外线和自由基都会剥夺掉发丝中的水分,而含有硅脂的免洗护发素加强了对发丝的保护,你的发丝就不会老得那么快了!

  ●梳子也有年龄特性你的梳子用了多久?从几岁、十几岁用到现在了吧?其实,梳子用久了,对发丝绝对有害无益,这是因为你的发型从小时候到现在不可能是一成不变的吧,而根据发型选择梳子是对发型和发丝最好的保护。当然,新买来的梳子也不是说立刻就可以用的,要先在胳膊上轻轻梳一下,如果有“痕迹”留下来,说明发梳的梳齿可能会伤害头皮

  每天洗发后都吹风机不离手吗?不管是冷风还是热风,都是发丝受损的最大罪魁!

必须了解摧残秀发的3大恶习


  你的性感发丝法则:

  ●首选护发 先从一个保湿型的洗发水和护发素开始,他们会把具有保护作用的硅树脂和聚合体留在你的发丝上。当然,每周一次的深度护发也是不能偷懒的啊!

  ●吹风,但不要吹干 吹风的时候,先开到冷风挡吹至五成干,然后用刷子把头发通开,再用吹风机的热风把头发吹到八成干,就此打住吧,因为再吹下去,发丝就会受到影响了!

  ●远离金属如果你喜欢用卷发器,最好选择陶瓷电棒,而不要用金属的电棒,因为金属的电棒会增加与发丝之间的摩擦,制造更多的静电。

  习惯3 发色随风变

  70%的美女们在光顾发廊的时候都会选择染发,而60%以上间或也会选择在家给自己染一个漂亮的发色,但越是鲜艳的发色,也许给发丝带来的麻烦就越多,所以一定要做好护发的功课!

  你的性感发丝法则:

  ●给染后的发丝更多体贴染后的头发首先需要保护由于头发原本的发色受到损害而造成的分叉,最新的洗护产品都会含有保护发色的成分,不仅可以修护受损的发丝,更可以让发色保持鲜亮,当然含有丰富维他命成分的深度护发素也是必不可少的,最好能够每周用一次。

  ●发色选择的学问漂亮的发色也会有相应的代价,但是一定要记得--浅色的发色比深色的发色付出的代价更大!所以如果你想要比你原本的发色浅超过3个色度的发色,最好还是放弃吧!

  ●留给护发一个空间如果你刚刚拉直过头发,或者烫过发卷,最好给头发留6个星期的“喘息期”,利用这个时间给头发补充足够的营养,让头发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再进行染发的工作。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必须了解摧残秀发的3大恶习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