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女星新发型换到亲妈都不识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23:07:0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女星新发型换到亲妈都不识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袁姗姗剪空气刘海惨变打工妹不但于妈不认识,亲妈也不认识了吧

  最近,袁姗姗在自己的微博里PO出一组自己在剧集《我爱男保姆》中的宣传照,并称很喜欢那时的齐刘海,“感觉回到了《野鸭子》的方婷婷”。

袁姗姗空气刘海造型

  剧照中,现在的马甲女神一头黑长直,额头前的刘海全部打碎处理,一直遮到了眼睛前面,正是近年来大热的空气刘海。虽然不丑,但是乍一看毫无辨识度可言,甚至还有一丢丢撞脸柳岩。空气刘海虽然火,但并不是什么姑娘都适合。尤其当像袁姗姗这种气质并非高冷的女生来演绎,最终也只能像进城打工的姑娘,连自身原本的特色都丢失了。

袁珊珊无刘海造型

  反过来看现在的袁姗姗,利落的棕色短发,三七开分,或清爽的直发,或洋气的微卷,怎么看都觉得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而我们也发现,很多本来美艳绝伦的女明星时不时就跟自己过意不去,偏要赶个时髦给自己剪个刘海。本来明星嘛,追赶潮流无可厚非,但是一剪刘海,作为明星的气场全无就是你的不对了啊。

Nana无刘海造型

  2014、2015年连续两年排第一的世界最美面孔韩国女爱豆Nana,能够蝉联世界最美,这妹子的颜看来已经征服美利坚人民了!抛开别的不说,单看Nana的颜的确好看。但是你们发现了吗?这姑娘大多数造型都是没有刘海儿的!但是现在全世界都在赶一种叫做“空气刘海”的风潮,仿佛女性同胞不是在剪空气刘海,就是在去剪空气刘海的路上!

Nana空气刘海造型

  前不久,Nana以新造型出席韩国商场活动的时候,她的刘海直接被送上热搜,广大网友不买账啊!这还哪是我们引以为傲的最美面孔!额头前的空气刘海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造型师处理不当,整个弧度像是一周没洗过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