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秋冬季节 快为头发加餐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2:07:2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秋冬季节 快为头发加餐 责任编辑:Nono

秋冬季节 快为头发加餐


  每到换肤季节,许多美容达人都会迫不及待的为肌肤加餐,以免脆弱的肌肤受到伤害。可是,在奢侈的为肌肤涂了又抹的时候,你在乎过自己的头发吗?要知道,头发要比肌肤更脆弱,所以在秋冬季节为头发加餐是完美一族不可忽略的,马上行动起来,现在就为自己的秀发选对发膜用对精华素吧!

  受损发质加餐MENU:深层修复餐

  判断自己的头发是否受损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将在灯光下对着镜子观看下自己的头发顶部是否有圆润的光圈,如果没有,那么就说明自己的发质已经受损了。

  一般来说,让头发受损大概只有如下三个原因:一个是环境污染和紫外线照射,一个是频繁的烫发、染发,一个是长期不正确的吹发方式。受损头发首先就是毛鳞片被伤害,所以在这个干燥季节,一边保证头发的水分平衡一边为头发补充营养是对于受损发质来说最为重要的。

  加餐精华推荐:雅芳维亮毛鳞片修复精华液

  餐后反馈:这个是修复毛鳞片的,虽然不能直观感受到毛鳞片的修复状态,但是隔天使用的确让头发变得很顺滑了,这就是想要的效果。

  加餐发膜推荐:欧舒丹草本亮泽修护发

  餐后反馈:欧舒丹一直以纯植物为招牌,这款发膜非常适合热烫后的发质,每周用两次,坚持一个月感觉发梢和发根的头发已经没有什么区别了,这说明效果还不错哦。

  干枯发质加餐MENU:补水滋养餐

  头发干枯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发梢变黄、开叉。头发干枯开叉大多是由于头部血液循环不良、头皮缺乏油脂造成的。所以对待干枯发质首先就是现将开叉的部分全部剪掉。其次,加强对头皮按摩、减少对头皮的刺激也是必不可少的。干燥的季节会让干枯发质干得变本加厉,所以这个时候选择纯植物、无刺激的护发产品是最为重要的了。

  加餐精华推荐:沙宣深层水养润发精华露

  餐后反馈:宣传上写的是“三倍水”的功效,使用起来虽然没有那么明确的感受,但是头发真的是比以前要顺滑许多了。只是每次的冲洗有点麻烦。

  加餐发膜推荐:力士绚色系列炫舞酒红护养发膜

  餐后反馈:特别添加的玫瑰精油萃取精华,能够抵御因环境和过度日晒带来的加速褪色,使用后头发比以前顺滑了,之前头发干枯的现象也有所缓解。

秋冬季节 快为头发加餐


  油头皮加餐MENU:清爽去油餐

  油头皮带来的烦恼不光是频繁洗头,而且它散发出的异味也会让人非常尴尬。有头皮的产生与生活习惯以及环境污染都有密切的关系,而想解除这样的烦恼,除了要告别辛辣油腻食品以外,选择一些清爽头皮的护发产品是最为重要的。而平时外出也同样注意防止紫外线的过度照射。

  加餐精华推荐:卡诗控油精华乳

  餐后反馈:这是款发廊专业产品,拿回家自己使用几次以后明显感觉头皮清爽了,但是在用量掌握上不是很正确,要是有发型师指导会更好。

  加餐发膜推荐:资生堂丝蓓绮精华发膜

  餐后反馈:看说明上写着蕴含多种植物精华,搭配它家洗发水使用以后,感觉头发比以前清爽了,而且头皮不痒了且远没有之前油腻感,感觉还不错。

  细软发质加餐MENU:深层营养餐

  头发又细又软对于许多想要特殊造型的人来说是个很头疼的问题。不得不说细软发质有相当一部分是天生使然,但是头发营养不良也是造成这种现象的一个主要原因。肌肤脆弱需要高机能的护肤产品,对于头发来说也不例外。想要改善细软发质首先要加强头发的营养,而这个时候营养素和营养发膜就是最好的补品了。

  加餐精华推荐:露华浓菲丝护发素

  餐后反馈:露华浓的几款护发素都不错,这款主要是为头发提供营养,用了一段时间,感觉头发变黑、变亮了,若是免洗的就更好了。

  加餐发膜推荐:潘婷深层滋养发膜

  餐后反馈:虽然这款发膜是针对受损发质的,但是对于细软发质来说,它也有很好的强韧发丝作用。之前头发很细且容易起静电,使用以后感觉还可以,更多功效有待观察呀。

(实习编辑:戚丽欣)


    更多关于【新发型】秋冬季节 快为头发加餐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